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科研动态

部门首页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科研动态 >> 科研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省厅级科研平台工作推进会

2023年11月27日 15:11    科研管理处  

11月24日上午,学校召开省厅级科研平台工作推进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左国防出席,各学院分管科研院长和科研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管理处处长王弋博主持。

会上,各省厅级科研平台负责人对相关平台已开展的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打算等进行了汇报发言。

王弋博结合各科研平台负责人的汇报内容,对省厅级科研平台下一步的打算进行统一部署和安排。

左国防对各省厅级科研平台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学校将从经费、待遇、场地和团队人才等方面予以支持。同时,就做好下一步平台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科研平台建设,打造新型科研平台。二是科研平台建设要聚焦,加强成果转移转化。三是鼓励各平台抢抓机遇,多争取外部资源。四是各平台仍需进一步加强自身内涵建设。

上一条:学校立足医药产业发展开展“百名博士进企业”调研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个人所得税业务知识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管理员信箱:tssykyc2012@126.com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