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科研动态

部门首页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科研动态 >> 科研快讯 >> 正文

学校立足医药产业发展开展“百名博士进企业”调研活动

2023年11月28日 15:05    科研管理处  

11月23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左国防带队,开展以服务地方产业经济发展为目标的“百名博士进企业”调研活动。科研管理处、合作交流处、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负责人和多名博士参加。

左国防一行深入甘肃成纪生物药业有限公司、甘肃天水岐黄药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就企业生产状况、产品研发进展、技术和人才需求、存在的瓶颈问题等方面开展教研,并发放了调研问卷。相关企业进一步了解了我校办学特色、办学规模、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人才队伍、平台建设等基本情况,高度肯定了我校服务地方的能力和意愿,希望我校进一步强化服务地方的能力,将与我校在技术攻关、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深入合作,满足企业在人才培养、产品研发、市场营销等方面的实际需求。

近年来,学校以高水平学科专业为依托,以科创平台为载体,以高层次人才为保障,持续深化校地企合作,制定服务地方发展的“三年行动方案”,常态化开展“百名博士进企业”活动,已形成校地深度融合、协同发展的新局面。此次调研,是学校立足医药产业需求,助力地方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又一次具体实践。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
下一条:学校召开省厅级科研平台工作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管理员信箱:tssykyc2012@126.com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