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科研动态

部门首页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科研动态 >> 科研快讯 >> 正文

学校举办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

2023年12月15日 15:03    科研管理处  

为激发广大教师申报国家级项目的积极性,提高国家级项目申报质量,12月14日,学校启动了2024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系列辅导报告。首场报告邀请了重庆工商大学陈震博士,作题为《国家社科基金科学选题及案例解析》的专题辅导报告。相关学院100余名教师聆听了报告。

陈震首先对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书各个模块的撰写做了精准指导,梳理了容易出现的认识误区和常见的问题。在随后的辅导报告中,陈震重点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的重要性、难点、原则、技巧等方面,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选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特别是根据我校特点,对地方高校教师如何选题做了有针对性的辅导。3个小时的辅导报告语言生动形象、案例典型深刻、分析精准到位,有效解答了我校教师在国家社科基金选题中遇到的疑惑,破解了选题中的难点,调动了申报的热情和信心,引起了在场教师的热烈反响,促进了我校高级别项目申报工作。

上一条:副校长左国防受邀参加“第十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
下一条:学校立足医药产业发展开展“百名博士进企业”调研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管理员信箱:tssykyc2012@126.com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