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科研动态

部门首页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科研动态 >> 科研快讯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立足消防产品安全发展 开展“百名博士进企业”调研活动

2023年12月18日 15:03    科研管理处  

12月17日,我校科协副主席带队开展以服务地方产业经济发展为目标的“百名博士进企业”调研活动,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多名博士和天水市消防行业商会多名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此次调研。

博士一行深入天水市森多尔木业有限公司,就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产品研发进展、技术人才需求和存在的瓶颈问题等方面开展了调研并举行了座谈会。与会博士及商会负责人结合自身专业和深耕领域为公司发展建言献策,就企业发展、消防材料创新和技术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企业高度肯定了我校人才优势、平台建设和服务地方的能力与意愿,并希望与我校在材料创新、技术创新与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合作与交流,满足企业在产品研发和市场服务方面的实际需求。

此次百名博士进企业活动,使我校博士实地了解了企业需求,为进一步密切校企合作明确了服务方向,推动了我校科技服务地方经济和产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四轮校级重点学科建设期终评估验收评审会
下一条:副校长左国防受邀参加“第十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

关闭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管理员信箱:tssykyc2012@126.com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