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科研动态

部门首页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科研动态 >> 科研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四轮校级重点学科建设期终评估验收评审会

2023年12月29日 15:01    科研管理处  

12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第四轮校级重点学科建设期终评估验收评审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左国防出席,各重点学科负责人和科研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管理处副处长时立民主持。

会上,各重点学科负责人对相关学科对照《目标责任书》,从建设成效、 问题分析、 解决措施和下一步建设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发言。

左国防结合各重点学科负责人的汇报内容,对第四轮校级重点学科建设成效做了分析总结,并对下一轮重点学科的申报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和安排。

左国防对各重点学科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学校将在下一轮重点学科申报中对经费使用、团队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调整。同时,就做好下一步重点学科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重点学科建设,打造新型学科体系。二是重点学科建设要聚焦,加强成果转移转化。三是鼓励各重点学科抢抓机遇,多争取外部资源。

上一条:天水师范学院35项成果获天水市第一届科学研究暨麦积山文艺奖
下一条:天水师范学院立足消防产品安全发展 开展“百名博士进企业”调研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管理员信箱:tssykyc2012@126.com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