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科研动态

部门首页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科研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阐释专项项目选题的通知

2021年11月14日 13:42  科研管理处  科研管理处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学习和研究阐释工作,学校决定组织相关教师,持续开展深度研究和系统阐释,现将我校关于征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阐释专项项目选题事项通知如下:

1.征集内容

(1)理论文章

理论文章争取在中央“四报一刊”上发表,或在相关主流媒体、理论专刊、重点新闻网站刊发。以“天水师范学院”名义在高级别学术刊物上发表的理论文章,将直接列为该研究专项选题项目。

(2)阐释专项项目

本次选题征集主要围绕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聚焦研究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三个需要,四方面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历程四大历史时期和阶段任务,五大思想体系,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课题、主线主题、核心要义,科学解读中国共产党成功的“十个坚持”等重大重点理论问题,充分发挥学校的学科特色和研究优势,培育产出高水平研究成果,发出天水师范学院的声音。

2.基本要求

拟定项目选题要坚持正确政治导向,具有明确的研究目标、鲜明的问题意识、厚重的学术分量和较强的创新价值,体现实用性和学术性相结合的原则。选题文字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简洁,一般不加副标题。选题应避免与已立项各类项目重复。

3.征集对象和选题数量

面向全校教师进行征集。请各单位精心组织,对选题进行论证,并进行排序。

4.选题的产生和报送

选题报送单位要结合自身研究优势和特色,组织开展充分论证和提炼,确保选题的科学性和规范性。鼓励教师在学术积累、前期成果和个人学术创见的基础上提出项目选题。各类选题须填写《天水师范学院专项项目选题推荐表》(附件1),含3000字左右的文字说明,重点就推荐选题的学术依据、提出背景、研究现状、研究内容及主要思路等方面进行论述。

5.选题的遴选和采用

学校将组织召开“研究阐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项目论证会,根据评审情况遴选部分选题列入天水师范学院2021年“建党百年”研究专项项目。

6.报送时间和具体安排

请各单位于2021年11月25日前报送《天水师范学院专项项目选题推荐表》和《天水师范学院专项项目推荐选题汇总表》(附件2)各一式一份,并将以上材料电子版发至邮箱158381077@qq.com不受理个人推荐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刘世锋

联系电话:0938-8363290


附件:

1.天水师范学院专项项目选题推荐表

2.天水师范学院专项项目推荐选题汇总表

科研管理处

2021年11月14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天水市秦州区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校列科研项目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管理员信箱:tssykyc2012@126.com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