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科研动态

部门首页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科研动态 >> 科研快讯 >> 正文

2023年度高级别项目申报倡议书

2022年11月09日 13:56    科研管理处  

尊敬的各位老师:

您好!

为了战胜疫情,当前我们中的大部分人只能居家教学、办公、科研。静下来的时光,弥足珍贵。我们可以充分利用居家的这段时间,做足做细2023年度高级别项目申报准备工作,认真打磨申请书,期待收获的果实。在此,科研管理处向各位老师发出2023年度高级别项目申报倡议:

1、拟申报2023年度高级别项目的老师,现在可以对标研究方向、结合工作基础、凝练科学问题,拟定项目选题、设计研究框架,在此基础上撰写申请书初稿,多方征求意见,不断完善内容,精益求精。

2、2022年度申报未获批的老师,请您不要气馁,利用这段时间仔细琢磨专家评审意见并消化吸收,修正申请书中出现的失误,更加聚焦研究的问题,争取明年顺利立项。

3、对于没有申报经验的青年老师,请您尽早完成申请书初稿,积极请教校内外同行专家进行指导,根据专家意见完善申请书,提高申报质量。

4、请各学院、各学科动员鼓励符合条件的老师积极申报,组织邀请校内外相关领域专家开展申请书撰写辅导、初稿评议、学科论证等质量提升活动。建议对每一份拟提交的申请书都要组织论证,优化完善。

5、科研管理处将在申报全过程给予服务,如您需要,请随时联系我们。同时我们也将在2023年基金申报指南正式发布后,根据新形势、新政策及改革方案、管理变化等,面向全校开展咨询服务。

各位老师,疫情终将过去,事业任重道远。2023年度高级别项目申报工作已迫在眉睫,建议您尽早尽快完成申请书初稿,多方请教专家指导、修改、完善。学校及学院将与您一起,协同配合,共同做好2023年度高级别项目申报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我们每个人的智慧和力量。

预祝您在2023年度高级别项目申报中取得满意的结果!

顺祝安康!

科研管理处

2022年11月9日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省级乡村振兴人才实训项目”暨“文旅融合助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研修班”
下一条:我校获批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2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关闭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管理员信箱:tssykyc2012@126.com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