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科研动态

部门首页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科研动态 >> 科研快讯 >> 正文

科研管理处赴甘南州舟曲县、陇南市开展专题工作调研

2022年07月04日 10:31    科研管理处  


近期,科研管理处负责人带领校科协、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历史文化学院相关人员赴甘南州舟曲县、陇南市对接甘肃省农村人才培训教育基地2022年乡村振兴农村人才实训项目工作,并就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文旅融合、电子商务、数字经济、县域产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调研对接了舟曲县农业合作社、陇南市委组织部、陇南市文旅局、陇南市乡村振兴局,考察了陇南市大数据中心、陇南市武都区电子商务中心、武都区供销合作联社、东盛物流园等单位。

此次考察走访调研是落实甘肃省“强县域”行动,推进校企、校地合作的重要举措,为省级乡村振兴人才实训项目开展,助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

上一条:我校喜获11项天水市秦州区科学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立项
下一条:甘肃省大樱桃技术创新中心建设成效显著

关闭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管理员信箱:tssykyc2012@126.com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