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科研动态

部门首页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科研动态 >> 科研快讯 >> 正文

兰州文理学院党委书记阎晓辉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2022年05月18日 10:26    科研管理处  

5月17日,兰州文理学院党委书记阎晓辉、副校长张焱、刘畅一行14人来校考察交流。党委书记李正元、党委常委、副校长曹爱明出席座谈会,学校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研管理处、招生就业处、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李正元对阎晓辉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李正元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综合改革等方面的发展情况。阎晓辉介绍了兰州文理学院发展基本情况,并对我校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今后两校继续加深交流合作、携手共谋发展。会上,双方围绕专业建设、人才队伍、招生就业、科研工作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会后,阎晓辉一行参观了我校智慧教室、红色文化教育体验馆等。

上一条:天水农业科技专家大院秦州大樱桃专家工作站成立
下一条:以作风建设为统领 深化科研机构改革

关闭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管理员信箱:tssykyc2012@126.com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