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科研动态

部门首页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科研动态 >> 科研快讯 >> 正文

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所长李天铭一行来天水师范学院考察交流

2022年03月03日 14:49    科研管理处  

3月2日上午,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所长李天铭一行9人来天水师范学院洽谈校所合作事宜,座谈会由学校党委书记李正元主持。

李正元向李天铭一行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在转型发展、服务地方产业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他指出,一是要推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双方专业技术员实现人员互相兼职,联合申报和攻关重大科研项目,联合申报各类科研基地、平台,培育博士点、硕士点,共建协同育人机制。二是要狠抓工作重点和特色。各相关学院要凝练研究方向,整合校内外资源,重点突破,带动校所双方深度合作。三是要完善工作机制,推进工作落实。学校各相关单位主动对接,制定工作方案和合作清单,加强工作互动,以项目化清单化推动校所深度合作高质量发展。

双方围绕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历史文化研究、文物保护与修复、数字化、译介宣传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校地双方深层次合作的意愿。

座谈会后,李天铭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博物馆、红色文化教育体验馆。

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科研管理处、研究生处、合作交流处负责人,以及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外国语学院等相关学院负责人和专家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第二次科研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甘肃省高校集成电路产业研究院科研团队一行深入华天对接产学研合作

关闭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管理员信箱:tssykyc2012@126.com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