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科研动态

部门首页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科研动态 >> 科研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第二次科研工作推进会

2022年03月08日 15:53    科研管理处  科研管理处

3月4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第二次科研工作推进会,各二级学院分管领导、科研管理处相关人员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科研管理处处长左国防主持。

按照会议安排,各二级学院分管领导就近期国家级、省厅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介绍了本学院项目的申报数量、组织推动、质量保障,以及存在问题等方面的情况。

左国防就近期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分析,提出了新的要求。左国防指出,项目工作是我校科研工作的基础,近期是各类纵向项目集中申报时期,各学院要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努力创新工作方法,积极争取校外资源,做好服务支持,进一步挖掘潜力,积极借鉴其它学院的做法,努力提高申报的数量和质量,为今年项目立项工作打下坚实的工作基础。

左国防同时从项目培育、经费支付、项目管理、成果报奖、平台建设、学科建设、学术交流等对近期科研工作做了总体安排和部署。指出要进一步加快项目经费支付进度,严格项目执行标准,注重应用研究和重点(大)项目培育;积极做好申报全国人文社科奖、甘肃省科技奖和社科奖的前期准备工作;强化科研平台建设,打造新型科研平台;做好新一轮一流学科和学校学科群建设;努力提高学术交流的计划性和实效性。


(撰稿:贾迎亮;审核:左国防)

上一条:创新培训模式 服务“强县域”
下一条: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所长李天铭一行来天水师范学院考察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管理员信箱:tssykyc2012@126.com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