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科研动态

部门首页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科研动态 >> 科研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第三次科研工作推进会

2020年05月23日 08:51  科研管理处  科研管理处  科研管理处

5月22日上午,学校召开本年度第三次科研工作推进会。各二级学院院长,科研管理处相关人员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科研管理处处长左国防主持。

科研管理处副处长汪玉峰就科研创新团队建设与管理、科研机构整改、学术交流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科研管理处副处长赵玉祥就本年度项目申报情况、项目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说明,并对《重点学科建设经费使用与管理办法》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

左国防对科研创新团队建设、科研机构整改提升、学术交流开展、重点(重大)科研项目培育、智库研究、重点学科建设、学科集群建设、加快和规范科研经费使用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就即将出台的教学科研成果计算及奖励办法,左国防从修订的背景、修订的目的、修订工作坚持的基本原则等方面进行了说明,重点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各学院院长认真组织学习,做好意见和建议的反馈和相关内容的解读工作,不断完善学校科研激励制度。

(撰稿:赵玉祥;审核:左国防)

上一条:学校举办“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工作坊” 活动
下一条:安涛一行赴麦积区党川镇考察红豆杉种植基地

关闭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管理员信箱:tssykyc2012@126.com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