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支部党建

    部门首页

    支部党建

部门首页

支部党建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科研管理处党支部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2022年01月16日 10:58    科研管理处  科研管理处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爱国热情,1月7日下午,科研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观看红色电影《跨过鸭绿江》。

该影片以中国志愿军司令员兼政治局委员彭德怀的视角讲述,全景式再现了71年前抗美援朝的峥嵘历史,全方位呈现出了中国为赢得这场艰苦卓绝、震撼人心的伟大战争的最后胜利所作出的牺牲和努力,是一部展现正义之战、精神之战、胜利之战的红色电影作品。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历史的硝烟虽然已经散去,但志愿军的精神永存,他们不仅仅赢得了一场战争,更是维护了中国人民、中华民族的尊严,向世人展现了中华民族不畏强敌、奋勇抗争的伟大精神。作为党员干部,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把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发扬光大,紧跟时代步伐,铭记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和担当,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

左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在此次的观影活动中,全体党员既要当做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也要当做一次初心使命的重温之旅。在下步工作中,大家应当坚定理想信念,倾听群众声音,在科研管理工作中发光发热,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关闭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管理员信箱:tssykyc2012@126.com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