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科研动态

部门首页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科研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度高校教师创新基金项目的通知

2024年02月22日 12:04    科研管理处  

各二级学院及有关部门:

2月20日,甘肃省教育厅下发了《甘肃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度高校教师创新基金项目申报的通知》,现将通知全文予以转发,请各二级学院及部门组织教师认真学习通知要求,积极申报。现就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项目选题围绕国家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需求,组建项目团队,开展科学研究和成果转移转化。

(二)申请者应为副高级(含)以下职称的在编在岗教师,不支持正高级职称教师申报该类项目。

(三)每个申请者限申报1项,项目组成员不超过5人,并征得成员本人同意并签名。

(四)项目周期不超过2年,每个项目应设定阶段目标任务。

(五)有以下情形之一的项目负责人或申报单位不得申报。

1.省教育厅在研科研项目负责人、已主持完成省教育厅科研项目2项(含)以上的项目负责人、在研产业支撑计划项目前两位参与人不得申报。

2.同一项目通过变换项目名称等方式进行多头或重复申报,或项目主要内容已由该单位单独或联合其他单位申报并已获得科研立项。

3.存在惩戒执行期内的科研失信行为记录或相关社会领域信用“黑名单”记录,或在省级财政专项资金审计、检查过程中发现违规行为。

4.其他违背学术科研伦理道德者。

5.涉及国家安全和重大机密。

二、支持方式

项目经费采取省财政资助和单位自筹相结合方式,其中,理工农医类每个项目财政支持经费5万元,人文社科类每个项目财政支持经费4万元。

三、申报材料

申请人报送《2024年高校教师创新基金项目申报书》纸质材料(申报书和附件材料A4双面打印)一式两份,同时将《申报书》和《2024年高校教师创新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四、截止日期

我校申报截止日期:20242291700,逾期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时立民  刘世锋

联系电话:0938-8363290

电子邮箱:tssykyc2012@126.com

附件:

1.2024年高校教师创新基金项目申报书

2.2024年高校教师创新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

3.甘肃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度高校教师创新基金项目申报的通知

科研管理处

2024年2月22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国家知识产权局2024年度课题研究项目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4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专项研究课题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管理员信箱:tssykyc2012@126.com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