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科研动态

部门首页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科研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关于做好2022年教育科技创新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2022年09月15日 09:29    科研管理处  

各二级学院及有关部门:

近日,甘肃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做好2022年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甘教技函〔2022〕24号),我校2022年度甘肃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结项工作即日开始,现将全文转发,请按要求申报结项,并将申报结项工作补充通知如下:

一、一般项目

1、A4双面打印的《2022年度甘肃教育科技创新项目结项报告》一式两份用于答辩评审,项目经费支出栏须经校财务处审核并盖公章;评审通过后,提交一份封皮为白色胶装的申报书。

2、提交项目成果原件一套,复印件两套分别装订于《结项报告》后。

3、如研究计划有变更,应同时提交经教育厅批准的《甘肃教育科技创新项目变更备案表》一式两份及电子版。

4、延期项目必须装订《甘肃教育科技创新项目变更备案表》。没有教育厅批准的变更项目成员的《甘肃教育科技创新项目变更备案表》的项目,项目参与人和顺序必须和申报书保持一致。

5、截止日期:

一般项目(战略研究项目、能力提升项目(一般项目)、青年博士基金项目、创新基金项目):其中战略研究项目、能力提升项目(一般项目)、创新基金项目等三类项目采取会议评审结项方式;青年博士基金项目采取现场答辩结项方式,请项目负责人提前准备答辩PPT(5分钟),并于2022年9月24日前将所有结项材料和《汇总表》报送科研管理处;电子版发邮箱:tssykyc2012@126.com,逾期不予受理。

二、其他项目

1、截止日期:

其他项目(科技成果培育转化项目、科技协同创新团队项目、省级引导科技创新发展专项资金项目、产业支撑计划项目):由省教育厅组织统一进行结项,项目负责任人提交结项报告、第三方审计报告(自然科学50万元以上、人文社科10万元以上),请于2022年9月21前将结项报告(附件1)PDF格式和《汇总表》(附件3)发送至邮箱:tssykyc2012@126.com,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刘世锋

联系电话:0938-8363290

附件:

1.2022年度甘肃教育科技创新项目结项报告

2.甘肃教育科技创新项目变更备案表

3.2022年甘肃教育科技创新项目拟结项项目汇总表

4.甘肃教育科技创新项目专家组评议表

5.关于做好2022年教育科技创新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科研管理处

2022年9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甘肃省第十七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读懂如意甘肃·解码文化基因”甘肃历史文化研究与传播专项课题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管理员信箱:tssykyc2012@126.com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