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科研动态

部门首页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科研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论文征集的通知

2021年01月05日 17:29    科研管理处  

各学院,机关行政各部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今年“七一”前后,中央宣传部将联合有关单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根据中宣部和省委宣传部有关通知要求,现将理论研讨会论文征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通过开展广泛深入的理论研讨,深入总结、深刻阐释我们党的百年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努力营造良好的思想理论氛围,激励和动员全省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攻坚克难,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

二、论文基本要求

1.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2.论文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主题鲜明,观点正确,史论结合,说理透彻,有较高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指导意义。

3.论文要立意新颖,逻辑严谨,语言流畅,文风朴实,有较强的感染力和说服力。

4.论文字数不超过8000字。

三、材料报送

1.马克思主义学院至少提交2篇以上论文;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历史文化学院至少提交1篇以上论文。

2.请各单位于2021年2月1日前,按照规定格式(见附件2),将论文一式4份报送科研管理处,附件1和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58381077@qq.com

3.省委宣传部将根据报送的论文质量,择优向中宣部理论局推荐报送,经中宣部评选,最终入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的论文,将列为2021年省社科规划项目。其他优秀论文将分批在《甘肃日报》、《党的建设》、“学习强国”平台上刊发。

联 系 人:赵玉祥

联系电话:0938-8363116

附件1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推荐论文登记表.docx

附件2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推荐论文印制要求.docx

科研管理处

2021年1月5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2021年度课题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管理员信箱:tssykyc2012@126.com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