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科研动态

部门首页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科研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0年度天水师范学院重大预研项目的通知

2020年10月20日 15:24  科研管理处  科研管理处  

二级学院、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鼓励和支持申报国家级科研项目,加大项目培育力度,进一步提升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水平,学校决定开展2020年度重大预研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类别

主要对拟申报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各类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含年度项目、教育规划项目、艺术基金项目、后期资助项目、高校思政课专项、“冷门”绝学专项等)的优秀选题进行资助。

二、申报条件

1.申请人需符合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条件

2获资助者必须主持申报2021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如未申请,需返回已支持的项目经费。

3.已获学校择优资助的选题,本次不再予以资助。

4.选题须符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有关类别项目申报的有关要求,研究目标明确、论证充分、方法可行,有较好的前期积累,能在预期内取得研究成果。

5. 主持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有关类别项目的教师不能申报。

三、申报要求

1.申请自然科学重大预研项目的主持人须填写项目申请书1份(由于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还未开始,本次申报使用的申请书为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通知的版本),同时提交电子文档。

2.申请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有关类别重大预研项目的主持人须填写项目申请书和活页。由于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通知还未发布,本次申报的申请书和活页暂使用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相关类别项目申报通知中的版本(见全国社科工作办或社科处网站2020年度各类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通知)。申请书、活页用A3纸打印中缝装订,不接收A4纸装订版本。

3.各学院需加强本单位申报课题的指导和论证,进行初评和推荐,学校统一组织评审。

四、材料报送

1.由学院统一申请书一式两份(A4双面打印),且申请书需主持人签字及所在单位审核盖章,纸质材料报送至科研管理处项目管理科,《申请书》和《汇总表》电子材料发送至邮箱158381077@qq.com

2.申报截止日期:20201120日。

3.联系人:刘世,电话:8363290


附件:

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2020版)》

2. 2020年度天水师范学院重大预研项目代表性科研成果汇总表

                                          



                                                                科研管理处

                                                                 20201020

 

上一条:转发关于开展2020年度甘肃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重要事项变更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组织推荐2020年度“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 “西部青年学者”A类(地方)项目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管理员信箱:tssykyc2012@126.com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