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科研动态

部门首页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科研动态 >> 科研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第二次科研工作推进会

2024年03月13日 14:53    科研管理处  

为贯彻落实天水师范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提升学校学科服务区域产业发展和经济社会的能力,高效推动近期科研工作,3月1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610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第二次科研工作推进会。校长汪聚应出席,各学院院长和科研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管理处处长王弋博主持。

会上,科研管理处通报了我校2023年横向项目立项、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和2024年教育厅创新基金申报等工作情况。

王弋博对下阶段重点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对2024年博士点建设立项工作进行了安排。二是要求各学院瞄准地方经济发展,继续鼓励并加大横向项目立项工作力度。三是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甘肃省科技厅项目申报和甘肃省教育厅后续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并针对前期项目申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说明。四是传达并安排了“征集2025年国家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项目指南”和“技术专员服务企业技术需求”等相关工作。最后要求各学院继续推动科研系统成果登记工作,进一步提高我校科研信息化管理水平。

汪聚应针对科研工作围绕学校总体目标、科研绩效考评、高水平成果产出、有组织科研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等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科研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总体目标,贯彻落实天水师范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真抓实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二是要盯项目,抓重点,推进科研绩效考评,提升科研管理服务水平,产出一批高质量科研成果,提升学校科研影响力。三是凸显学科带头人在学科团队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探索建立学科团队高效运行机制,积极培养年轻学术骨干,形成良好学术传承氛围。四是聚焦区域优势产业需求,整合现有科研平台、团队和资源,以服务区域产业发展为导向,以横向科研项目为抓手,全面提升学校服务区域产业发展和经济社会的能力。

上一条:科研管理处等部门责任人赴兰州高校调研学习
下一条:天水师范学院13项成果获甘肃省第十七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关闭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管理员信箱:tssykyc2012@126.com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