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科研动态

部门首页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科研动态 >> 科研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六次科研工作推进会

2022年09月13日 09:08    科研管理处  

9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今年第六次科研工作推进会,科研管理处负责人、各学院分管科研工作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管理处处长左国防主持。

左国防通报了学校近期高级别科研项目立项情况,分析梳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重点从科研组织、资源整合、外部支持、学术氛围、树立信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国家级项目、省科技项目、校企合作项目申报,校列科研项目立项改革,疫情防控下的学科建设、学术交流等方面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左国防就近期科研成果报奖工作,表示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要打破学科、学院界限,立足全校,凝聚资源,深挖潜力,应报尽报;各学院应以校企合作、校际合作作为突破口,积极参与其他单位的成果报奖工作,力争在甘肃省科技奖、社科奖、全国高校人文社科奖等奖项方面实现较大突破,支撑学科、学位点和学校高质量发展。

左国防就产业研究院等新型科研机构问题,表示各学院要深化校企合作的领域,瞄准区域先进产业发展需求,组建团队,以项目为依托,联合开展科技攻关,按照产业研究院的基本架构,进一步论证、完善,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搭建新平台。

上一条:我校获批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2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五次科研工作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管理员信箱:tssykyc2012@126.com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