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科研动态

部门首页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科研动态 >> 科研快讯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汪聚应一行走访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02月01日 14:52    科研管理处  


1月28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汪聚应带领人事处、科研管理处和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负责人走访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责任公司。

汪聚应向公司相关领导简要介绍了我校2021年发展概况,对双方在2021年通过深化校企合作,在科研平台、科研项目、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华天科技多年来对我校各方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表达了新春的祝福。汪聚应还就我校“十四五”期间更名大学和转型发展重点工作与公司领导进行了交流。

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彭成对汪聚应一行走访慰问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华天电子集团2021年取得的成绩和未来规划,充分肯定了双方合作取得的成果,特别是对我校通过“华天”人才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解决华天科技人才短缺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双方还就科研项目、科研平台、成果奖励联合申报,本科生和研究生人才联合培养,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特邀中国科学院王文龙研究员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
下一条:我校科学技术协会被评为2021年度天水市科协系统先进集体

关闭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管理员信箱:tssykyc2012@126.com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