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科研动态

部门首页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科研动态 >> 科研快讯 >> 正文

科研处召开校列项目申报专题会议

2021年12月01日 09:50    科研管理处  

11月30日下午,科研处召开校列项目申报专题会议。科研处处长左国防、2021年度校列项目申报负责人、科研处相关人员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科研处处长左国防首先对今年校级科研项目申报做了总体要求,强调校级科研项目的目标是为了培育各类高级别项目,是落实学校以项目为抓手,推动学校科学研究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各位项目申报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根据各专项申报要求,认真凝练选题,精心组建研究团队,全力打磨论证,提高申报质量。

接着,对产业支撑引导专项、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专项、高级别项目预研专项、建党百年专项、创新基金专项五类专项的申报依次展开申报辅导。对各专项项目意义、申报要求进行了细致的讲解,重点是对前期申报中在对项目的理解、选题、团队组建、论证、学科归属、预期成果等方面存在的普遍问题做了有针对性的指导,特别强调要认真阅读研究申报指南和要求,做好相关项目的前期调研工作,提高项目预期成果的质量。

最后,左国防处长和参会的项目申报负责人进行了交流研讨,科研管理处相关人员对项目申报书的修改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和建议。


(撰稿:贾迎亮;审核:左国防)

上一条:天水师范学院13项成果获甘肃省第十六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下一条:我校2020年“省级脱贫攻坚农村人才实训基地项目”被省委组织部评为“优秀”

关闭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管理员信箱:tssykyc2012@126.com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