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科研动态

部门首页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科研动态 >> 科研快讯 >> 正文

学校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干部治理能力提升读书班

2020年04月05日 16:11    科研管理处  科研管理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快学校现代化大学治理体系建设,不断提高干部的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推动学校高质量快速发展。3月26日至4月3日,学校举办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处级干部治理能力提升读书班。

党委书记李正元为全体参训干部作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大学治理现代化》的辅导报告,围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结合学校转型发展实际,深入分析和阐述了对学校现代化大学治理体系建设的思考。

党委常委、副校长汪聚应教授和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文东教授分别作了《加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以强院兴校实现高水平大学建设》的专题报告。读书班邀请兰州大学王维平和省委党校张建君两位教授分别作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高校治理能力现代化》和《新冠肺炎疫情冲击的影响、对策及反思》的辅导报告。5场专题报告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人才培养质量、干部治理能力、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辅导,对我校处级干部明确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干事创业、锐意改革,进一步明确高等学校承担的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学校、学院“十四五”规划具有很好的推动作用。

在本次读书班上,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历史文化学院、教务处等4个基层党组织、3个学院、4个职能部门围绕党建融合和业务发展规划作了报告。后勤保障部等4个部门(单位)负责人作了学习成果交流。

上一条:学校成立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对分教研示范基地
下一条:“农村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获批甘肃省第三批省级“2011协同创新中心”

关闭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管理员信箱:tssykyc2012@126.com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