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正文

    部门首页

    正文

部门首页

正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学术报告|预告:Modelling and control strategies forensuring performance and reliability of mechatronic systems(机电系统性能与可靠性建模与控制)

2019年10月25日 09:00  科研管理处  科研管理处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题  目:Modelling andcontrol strategies for ensuring performance and reliability of mechatronicsystems(机电系统性能与可靠性建模与控制)

主讲人:Jaspreet Singh Dhupia 副教授 博导

时  间:2019年11月1日上午10:00

地  点:二号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新西兰奥克兰大学为新西兰“国宝级”大学,位列全球大学综合排名前80位。JaspreetS. Dhupia博士2015年进入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机械工程系。2008年至2015年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从事科研工作,2007年-2008年在美国密西根大学从事科研工作。他在美国密西根大学获得博士学位。现为奥克兰大学高级讲师(副教授),博士生导师。他也是IEEE高级会员,ASMEDynamic Systems and Control Division的副主编。

  

上一条:学校召开陇东南红色文化研究院成立大会暨第一届陇东南红色文化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学术报告|预告:对开发陇东南红色文化资源的思考(二)

关闭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管理员信箱:tssykyc2012@126.com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