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科研动态

部门首页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科研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2020年03月04日 16:15  科研管理处  科研管理处  科研管理处

各二级学院及有关部门:

根据甘肃省科学技术厅下发《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甘肃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甘科计〔2020〕3号),2020年度甘肃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从即日开始受理,现将《通知》全文予以转发,并就申报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1、项目申报采用新系统平台申报(https://kjt.gansu.gov.cn/Program),原有旧系统账号只能登陆旧系统,已有新系统账号可以继续使用,没有申报账号的老师请联系科研管理处开通账号。

2、项目申请人年龄一般不超过58岁,限申报1项省级科技计划项目。尚未结题的项目负责人不得作为负责人新申报项目。

3、已在省级科技计划或者其它渠道资助的项目不得进行再次申报。

4、网上申报时间为2020年3月3日—4月30日,由于需要校内审查和推荐工作,我校将于2020年4月24日17时30分关闭校内申报权限。

5、通过学校推荐的项目,请于2020年4月27日前将A3骑缝装订的申报材料一式3份提交科研管理处(带附件材料的申报书请采用A4胶装)。

联系人:赵玉祥 刘世锋 联系电话:0938-8363116

  

附件: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甘肃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科研管理处

                                                                                             2020年3月4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甘肃省体育科研和决策咨询研究项目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甘肃省社科规划重点课题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管理员信箱:tssykyc2012@126.com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