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科研动态

部门首页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科研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2019年12月21日 17:00    科研管理处  

各二级学院及有关部门: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下发了《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的通知,现将公告全文予以转发,请有关二级学院和部门组织教师积极申报。按照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上报要求,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1. 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政策略有变化,请使用新版申报材料,《申请书》、《论证活页》、《课题指南》、《代码表》等务必在本通知附件下载。

2.填写《申报书》请认真阅读《课题指南》、《申请书》中“填写说明”和“填写《数据表》注意事项”要求,“项目类别”只能选择: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和青年项目三个类别。“经费概算”中间接经费请按申请经费的30%预算;《论证活页》请按其后的说明填写。

3.我校申报截止日期为:2020年2月3日,申请人将A3骑缝装订的纸质申报材料一式7份报送至科研管理处,申报材料电子版及《天水师范学院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电子版请发送至电子邮箱:158381077@qq.com,电子版文件以“天水师范学院 申请人姓名”方式命名,逾期不予受理。

4.2020年2月5日:学校审核盖章、汇总上报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5.提前写好《申请书》的教师,可直接与科研管理处联系。

联系人:赵玉祥  刘世锋

联系电话:0938-8363116

附件:

1. 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docx

2.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20年度课题指南.doc

3. 2020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doc

4. 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课题论证》活页.doc

5.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数据代码表.xls

6. 天水师范学院 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xls

科研管理处

2019年12月21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申报2020年建设科技计划项目及专项资金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管理员信箱:tssykyc2012@126.com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