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科研动态

部门首页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科研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课题招标公告

2019年11月09日 21:11    科研管理处  

各学院,有关部门:

根据国务院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课题招标公告》: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取得了大量有关我国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各类单位基本情况的统计数据,是非常宝贵的信息资源。为充分调动社会各方面的力量参与经济普查资料研究开发工作,国务院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采取公开招标的方式组织课题研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课题选题方向

投标课题应与“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课题研究方向”(见附件1)一致。

二、课题类别

课题类别分为重大研究类、重点研究类、统计改革类,单项资助经费分别为15万元、10万元、10万元。

三、时间安排

(一)按照《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课题招标管理办法》(见附件2),申报人可从国家统计局网站(www.stats.gov.cn)下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课题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见附件3)、《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课题论证活页》(见附件4)和《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课题信息表》(见附件5),并于2019年11月18日前填好后发送至电子邮箱158381077@qq.com,邮件命名“四经普+申请人姓名”,同时将申请书(2份)以纸介质形式报科研管理处办公室。

联系人:赵玉祥

联系电话:13919642643

附件:

1.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课题研究方向.docx 

2.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课题招标管理办法.doc 

3.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课题申请书.doc 

4.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课题论证活页.doc 

5.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课题信息表.xlsx 

科研管理处

2019年11月9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天水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天水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度省社科联和甘肃社会科学学术活动基金会资助项目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管理员信箱:tssykyc2012@126.com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