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科研动态

部门首页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科研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文化和旅游部宏观决策课题的通知

2019年09月20日 21:49    科研管理处  

根据中国旅游研究院《关于2019年文化和旅游部宏观决策课题申报的公告》要求,启动2019年度文化和旅游部宏观决策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报要求

1.课题申请必须围绕课题指南中所列内容,确定1个研究方向自行设计具体题目,课题名称的表述应科学、严谨、规范、简明,一般不加副标题,超出课题指南范围的申请不予受理。

2.全国高等院校、科研机构、政府部门及其他企事业单位中符合下列条件的人员,可以申请科研课题:(1)遵守宪法和法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2)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的人员须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已经获得博士学位;政府部门和其他企事业单位的人员应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处级以上职务,本科以上学历,从事与申请课题相关工作5年以上。(3)有不少于三人参加的课题组。

二、申报书

1.项目申报人须如实填写《文化和旅游部宏观决策课题申报书(2019年8月制)》(以下简称《申报书》),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凡存在弄虚作假、抄袭剽窃等行为的,一经发现查实,3年内不再受理其申报;如获立项即予撤项并通报批评。

2.申报项目全部实行资格审查和会议终审的方式,《申报书》论证部分的字数不超过4000字。字数超过规定取消当年申报资格。

3.获准立项的《申报书》视为具有约束力的资助合同文本。最终成果实行会议评审鉴定,鉴定等级予以公布。

三、经费资助

重点课题资助额度为每项5万元,一般课题资助额度为每项3万元。

四、研究期限

2019年文化和旅游部宏观决策课题应于立项当年度11月底前完成结项。

五、成果要求

1.研究报告:课题负责人需以研究报告形式提交结项成果,字数不少于1.5万字。

2.成果摘要:课题负责人需提供结项成果摘要,字数不少于3000字。

六、报送时间和方式

请各位申报人于2019年9月27日前报送《申报书》的电子版和纸质版至科研管理处。纸质版《申报书》要求一式8份(1份原件,7份复印件,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

联系人:赵玉祥

联系电话:0938-8363116

电子邮箱:158381077@qq.com

附件:关于2019年文化和旅游部宏观决策课题申报的公告

科研管理处

2019年9月20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专利资助资金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管理员信箱:tssykyc2012@126.com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