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科研动态

部门首页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科研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度校列中青年科研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2019年09月12日 08:43    科研管理处  

各学院、有关部门:

2019年度天水师范学院中青年科研项目(后称校列项目)结项验收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结题范围:2017年以前校列项目。到期和延期后已到期的项目,请务必申请结题(2016年立项校列项目,今年必须申请结项,否则做撤项处理);未到期但已经完成项目研究任务的,亦可申请结题。

2、成果要求:天水师范学院校列科研项目成果以立项通知预期成果为准,成果应标注有天水师范学院中青年科研项目资助字样。成果形式以论文结项的,其中1篇必须发在《天水师范学院学报》。

3、报送材料要求:项目主持人认真填写《2019年度天水师范学院校列科研项目结题申请书》(附件1),提交纸质件一式三份(A4双面打印),并提供相关成果材料(发表论文、著作、专利或其他成果形式)的原件及复印件一套,请将复印件装订于其中一份《结题申请书》之后。

4、到期项目若不能完成研究任务,可申请延期结项,延期不得超过一年。正在进行的项目,如有变更,请填写《天水师范学院校列科研项目变更申请表》(附件2),报科研管理处办理变更手续。

5、《结题申请书》《天水师范学院校列科研项目变更申请表》和《2019年度天水师范学院中青年科研项目结项申请一览表》电子版请发邮箱:158381077@qq.com

6、截止日期:2019年9月30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赵玉祥

联系电话:0938-8363116  13919642643

附件:

    2019年度校列中青年科研项目结项申请书.doc     

    天水师范学院中青年科研项目变更申请表.doc   

    2019年度天水师范学院中青年科研项目结项申请一览表.xls  

                                                                                                          科科研管理处

2019年9月12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专利资助资金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关于建立天水市哲学社会科学人才库征集哲学社会科学人才信息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管理员信箱:tssykyc2012@126.com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