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科研动态

部门首页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科研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2019年甘肃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集中鉴定结题的通知

2019年06月13日 09:46    科研管理处  

  

各二级学院及有关部门:

根据甘肃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组织2019年甘肃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集中鉴定结题的通知》(甘教规办﹝2019﹞04号)精神,我校开始受理2019年甘肃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集中鉴定材料。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鉴定范围

1.甘肃省教育科学规划办2015-2017年立项课题。依据课题管理办法,凡由甘肃省教育科学规划办立项的课题,必须报送甘肃省教育科学规划办进行鉴定结题。

2.集中清理2015年立项课题,本年度不申报结题或未通过结题的2015年立项课题将不再进行结题,按自动撤项处理。

二、鉴定办法

根据《甘肃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开展鉴定工作。对通过鉴定的课题,下发文件和结题证书。

三、时间安排

学校统一受理日期截止2019年6月26日至28日,逾期不予受理。不受理未按要求填写和装订的所有申报材料。

四、报送要求

1.参见附件3(申请审批书一式两份)。

2.所有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至158381077@QQ.com。

3.证书中的课题成员相关信息及成员先后顺序一律以申报书为准,如有变更,请填写《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说明,并经所有参与人签字同意,无充足的理由不允许变更。

4.鉴定费用:150元/项。

五、附件

附件1:材料袋面.doc  

附件2:审批书.doc  

附件3:鉴定材料要求及装订格式.doc  

附件4:中期报告格式文本.doc  

附件5:重要事项变更申请审批表.doc  

附件6:汇总表.xls  

附件7:学科编号填写方式.docx  

附件8:关于组织2019年甘肃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集中鉴定结题的通知.pdf  

   

科研管理处

2019年6月10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申报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青苔数智融合”协同创新项目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度甘肃省科技情报学会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管理员信箱:tssykyc2012@126.com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