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科研动态

部门首页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科研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参加“秦文化研讨会”征文的通知

2019年04月17日 10:07  科研管理处  科研管理处  科研管理处

各有关二级学院及部门:

根据中共天水市委宣传部、天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开展“秦文化研讨会”征文的通知》的精神(天社联发〔2019〕1号),陇南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宝鸡市社科联、天水市社科联与甘肃秦文化研究会联合决定于2019年底在陇南市联合举办“秦文化研讨会”,现就征集论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

1.嬴秦崛起在华夏文明史上的地位和意义;2、联系考古遗存探讨秦史中的有关问题;3、秦文化领域中的其他研究。

二、征文要求

1.征文由个人围绕主题与要求自选题目。

2.应征论文须为未公开发表的原创性研究成果,且观点鲜明、结构合理、要素齐全、文笔精炼、数据可靠、图表清楚。

3.论文请按照出版刊物规范要求行文,应包括300字左右的摘要、关键词及参考文献。论文左上角请注明“秦文化研讨会征文”,并在论文后附作者简介(姓名、性别、单位、职务、职称、研究领域、地址、邮编、手机、Email等)。

三、论文使用

论坛主办方将组织专家对征集到的论文进行评审,对优秀论文由主办方颁发荣誉证书,并择优安排在论坛上作大会交流,论坛结束后将结集出版。

四、论文投稿及联系方式:

请将论文报送到科研管理处(A4纸打印,一式两份),并报送电子版413958876@qq.com。征文截至时间2019年6月20日。

 

联系人: 吕婉灵    联系电话:0938-8363116,18293116623

 

附件:关于开展“秦文化研讨会”征文的通知

 

 

 

科研管理处

2019年4月17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农业农村部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司2019年度研究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甘肃省“十三五”2019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管理员信箱:tssykyc2012@126.com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