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科研动态

部门首页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科研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甘肃省高等学校科研项目的通知

2019年03月27日 12:00    科研管理处  

各二级学院及有关部门:

近日,甘肃省教育厅下发了《甘肃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研项目的通知》(甘教技〔2019〕8号),现将通知予以转发,请各二级学院及部门组织教师积极申报,并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1、2019年度甘肃省高等学校科研项目分为“甘肃省高等学校产业支撑引导项目”和“甘肃省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项目”两大类,两类项目同时申报。请各学院组织老师认真学习《通知》和《2019年甘肃省高等学校产业支撑引导项目选题指南》要求,积极申报。

2、请申报“甘肃省高等学校产业支撑引导项目”的老师于2019年4月16日前将《甘肃省高等学校产业支撑引导项目申请书》一式6份(申请书及附件材料合并胶装)交科研管理处,《申请书》和《甘肃省高等学校产业支撑引导项目申报汇总表》电子版发指定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3、请申报“甘肃省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项目”的老师于2019年4月12日前提交《甘肃省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项目申请书》(A4装订一式5份,A3骑缝装订一式1份)至科研管理处,《申请书》和《甘肃省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项目立项汇总表》电子版发指定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4、根据“甘肃省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项目”申报精神,对该项目采取限项申报,规定如下:

(1)每个申请者限申报1项,项目组成员不超过5人,并征得成员本人同意并签名。

(2)申请者应为我校副高级(含)以下职称的在编在岗教师,不支持正高级职称教师申报该类项目。

(3)有在研“甘肃省高等学校科研项目”和国家级项目的负责人、已主持“甘肃省高等学校科研项目”达两项者、主持的“甘肃省高等学校科研项目”被撤项者,不得申报该类别项目。

联系人:赵玉祥

联系电话:0938-8363116

电子邮箱:158381077@qq.com

附件:

附件1: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研项目的通知1.pdf  

附件2:2019年甘肃省高等学校产业支撑引导项目选题指南.pdf

附件3:甘肃省高等学校产业支撑引导项目申报书.doc

附件4:甘肃省高等学校产业支撑引导项目申报汇总表.xlsx

附件5:甘肃省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项目立项申请书.doc

附件6:甘肃省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项目立项汇总表.xlsx

                                     

                                                       科研管理处

2019年3月27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提名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我校第四轮重点学科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管理员信箱:tssykyc2012@126.com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