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科研动态

部门首页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科研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三轮校级重点(培育)学科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2018年11月21日 16:43    科研管理处  科研管理处

各学院:

根据《天水师范学院重点学科特色方向管理办法》、《天水师范学院重点学科建设目标责任书》和《天水师范学院学科带头人目标责任书》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学校将对第三轮校级重点建设学科和培育学科开展结项验收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内容

验收工作主要依据《天水师范学院重点学科建设目标责任书》中的目标项目,对各学科(校级重点及培育学科名单见附件1)建设期内的目标完成情况进行检查。各学科按照《天水师范学院重点学科结项验收申请报告》(附件2)和《天水师范学院校级重点学科验收评估指标体系与自评表》(附件3)的指标要求,如实填报建设期内各项目标的实际完成情况,并对本学科的主要业绩和工作亮点进行描述和分析。

二、验收要求

1、请各重点及培育学科如实填写《天水师范学院重点学科结项验收申请报告》(建设期内在研究方向、学术团队等方面有重大调整变更的,请作出说明)及《天水师范学院校级重点学科验收评估指标体系与自评表》,报告及自评表内容的起止时间为2015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15日。

2、科研管理处将在12月下旬组织专家召开验收答辩会,答辩时间另行通知。各学科以PPT形式进行答辩,时间为10分钟。

3、此次验收结果将作为下一轮重点学科建设的重要参考依据,希望各重点学科建设单位主要领导及重点学科带头人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切实做好验收工作。

4、希望各学科以本次结项验收工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学科团队成员的集体智慧,对学科未来的建设与发展进行规划设计,为促进学科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三、材料报送

各学科请于2018年12月15日前将《天水师范学院重点学科结项验收申请报告》和《天水师范学院校级重点学科验收评估指标体系与自评表》纸质版各一式3份交至科研管理处办公室(行政楼408房间),电子版发送至530707935@qq.com

联系人:施海燕,联系电话:8363290,15097251888

 

附件:

1.天水师范学院第三轮校级重点学科(方向)名单

2.《天水师范学院重点学科结项验收申请报告》

3.《天水师范学院校级重点学科验收评估指标体系与自评表》

 

                                 科研管理处

                                  2018年11月20日

上一条:关于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加强科研宣传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管理员信箱:tssykyc2012@126.com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