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科研动态

部门首页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科研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科研宣传工作的通知

2018年11月20日 14:44    科研管理处  科研管理处

各学院,相关部门: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科研宣传工作水平,树立一批科研先进工作典型,加大学校科研成果的宣传推介,提高学校科研活动的影响力,结合学校科研宣传工作需要,现面向各学院各部门征集科研典型人物及优秀科研成果宣传材料。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科研宣传的对象和要求

(一)科研典型宣传

1.推选要求及数量

师德高尚,爱岗敬业,为人师表,遵规守纪;在学术研究、科研育人、科研服务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各学院限推3-5人。

2.材料要求

提供1000字左右的科研典型事迹材料;个人彩色工作生活照片;个人简介及电子邮箱等。(参见附件一)。

(二)重点学科宣传

1.对象

校级和省级重点学科(含培育)。

2.宣传要求

各重点学科要提供1000字左右的简介材料,主要内容包括重点学科立项的时间、功能和服务对象、学科负责人及其团队介绍,近期承担科研项目和社会服务等,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及成果推广所产生的经济效益情况等。提供相关成果及活动的照片。

(三)科研平台宣传

1.对象

校级和省级科研平台。

2.宣传要求

(1)完成科研平台网站内容的更新。未上线的平台要加快工作进度,争取在12月中旬以前上线。

(2)各科研平台要提供1000字左右的简介材料,主要内容包括平台成立的时间、功能和服务对象、平台负责人及其团队介绍,近期承担科研项目和社会服务等,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及成果推广所产生的经济效益情况等。提供相关成果及活动的照片。

(四)科研(技)成果宣传

1.遴选对象

具有国内领先水平以上的科技鉴定成果;获得省级以上奖励的成果;具有相关一项或多项发明专利的成果;具有推广优势的新产品、新材料、新工艺、新品种等;具有广阔应用前景、经济效益及推广价值的优秀成果;获得省级以上批示的决策咨询报告;其他优秀科研成果。

2.材料撰写要求

各项成果撰写300-800字的简介材料,应包括成果简单介绍、应用推广情况、经济效益情况等;项目负责人联系方式及电子邮箱。(参见附件二)。

(五)科研活动宣传

1.活动遴选

各学院组织的高水平学术讲座、学术论坛、学术会议、成果展示会。教师参加校外高水平学术活动及全国性学术会议。

2.写作要求

800字左右的活动报道,提供图片。

二、报送时间及要求

1、请各学院主管领导重视科研宣传工作,认真组织好本单位科研典型的推选、上报工作,安排专人做好科研宣传工作。

2、宣传材料的电子版请用WORD录入,照片请提供JPEG格式的单独文件并加上图片说明。

3、宣传材料报送时间:科研典型、重点学科、科研平台、科研成果宣传材料的电子稿在12月15日前报送,科研活动宣传材料要求在活动结束三天之内报送。

三、联系方式

宣传材料电子稿统一发送到邮箱:584921209@qq.com。纸质材料报送到科研管理处(行政楼408)。

 

联系人:杨婷,8363290,18509383702

 

附件:

1.科研个人典型写作模板

2.科研(技)成果宣传表

 

 

                                      科研管理处

                                       2018年11月1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三轮校级重点(培育)学科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出版校内名家学术丛书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管理员信箱:tssykyc2012@126.com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