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科研动态

部门首页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科研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出版校内名家学术丛书的通知

2018年11月16日 14:46    科研管理处  科研管理处

各学院,相关部门:

为了更好的挖掘整理我校资深教授的优秀学术成果,根据《天水师范学院60周年校庆活动方案》的活动安排,学校拟组织出版“校内名家学术丛书”。现向全校教师(包括离退休教师)征集校内名家学术丛书出版信息。

一、申报条件

1.申报者须为教授(或相应正高级)职称。

2.申报者的学术研究成果要有原创性。

3.申报者主持过国家级科研项目或其学术研究成果曾获得省级以上奖励。

二、其他要求

1.申报者须填写《天水师范学院出版校内名家学术丛书申请表》(见附件);

2.申报者在2018年11月27日前将申请表纸质版2份及电子版报送科研管理处。

3.学校将组织校内外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

4.拟申报的选题如被选中,申报者须在2019年3月8日前提交完整的中文出版稿件,出版内容要集中反映作者多年来的学术研究成果。

联系人:杨婷,联系电话:8363290, 18509383702  电子邮箱584921209@qq.com. 

 

附件:天水师范学院出版校内名家学术丛书申请表

 

科研管理处

2018年11月16日

上一条:关于加强科研宣传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甘肃省专利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管理员信箱:tssykyc2012@126.com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