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科研动态

部门首页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科研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下半年科研成果统计的通知

2018年11月15日 09:39    科研管理处  科研管理处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我校2018年下半年科研成果统计工作已开始,请各单位认真进行统计和填报。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统计内容

我校教师2018年下半年及之前未统计的科研成果,包括各级别论文、著作、科研项目、科研奖励、专利等。

科研成果统计周期为2018年7月1日---2018年12月31日。

二、统计流程

1.11月15日---11月26日由个人向所在学院、单位办公室的科研秘书或科研信息员提交成果,填写《2018年下半年科研成果统计表》。学院、单位办公室的科研秘书或科研信息员接收本单位教师提交的成果,并进行登记汇总(不需原件);

2.11月27日,由科研秘书或科研信息员将《2018年下半年科研成果统计表》的电子版及纸质版交至科研处(行政楼408),纸质版盖学院或办公室公章。

3.各学院及相关单位在录入信息过程中请勿改动统计表格的格式。

4.本次统计结果要向教育部和教育厅科技管理部门报送,请所有老师务必将自己的成果按时填报,并将作为明年考核和奖励依据。

 

附件:2018年下半年科研成果统计表

 

 

科研管理处

2018年11月15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甘肃省专利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天水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天水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管理员信箱:tssykyc2012@126.com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