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科研动态

部门首页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科研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请著作、教材出版资助的通知

2018年09月06日 09:16    科研管理处  科研管理处

各学院、相关部门:

为了鼓励广大教师潜心学术研究,保证著作(教材)出版质量,根据《天水师范学院优秀学术著作出版资助办法(试行)》(天师院〔2016〕164号)精神,学校决定遴选一批优秀学术著作和教材,拟在国家级出版社出版,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著作(教材)成果已完成70%以上,预计在2018年11月30日前签订出版合同并于2019年12月前能正式出版。

2.申请人为我校在职在编人员,申请人须为著作权人,著作权人若为多人,申请人须为第一著作权人,著作权必须不存在任何知识产权争议。

3.每个申请人原则上只能申报1项资助(系列丛书或多卷本专著按照同一项目进行资助)。

4.申请出版的著作或教材查重率不超过30%(科研管理处统一查重)。

二、申请办法

1.申请人填写《天水师范学院著作(教材)出版资助申请书》一式2份,并于2018年9月12日前将申请书交至科研管理处。

2.著作(教材)书稿的word格式电子文档。电子版材料发送至科研处邮箱:584921209@qq.com,邮件标题注明:姓名-著作出版资助。时间为10月26日前。

三、申请受理

1.科研管理处对申请著作(教材)出版资助的书稿进行集中评审和查重。

2.申请者组织出版的丛书,可自行联系国家级出版社出版,其他书稿由科研管理处统一联系出版。

3.获得资助出版的著作(教材),出版时必须注明“本书由天水师范学院资助出版”字样。出版印刷后,向科研管理处提交图书3本,向学校图书馆提交图书5本。

 

附件:天水师范学院著作(教材)出版资助申请书

 

 

科研管理处

2018年9月6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新一轮省级重点学科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管理员信箱:tssykyc2012@126.com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